大樓介紹  

   本大樓主要為資訊管理學系以及部分行政單位辦公室使用,在此主要以介紹與資訊管理學系有關的設備以及實驗室為主。

四大樓剪影(點圖觀看)
電腦教室(點圖觀看)
電腦教室  

  電腦教室提供系上學生使用電腦的機會,共有兩間電腦教室(R4104/R4106)。各項課程的程式實作、作業研討,系上學生往往利用電腦教室學習,對系上學生電腦的初步認知以及啟發具有相當大的作用。

多媒體研討室  

   為提供老師及學生更完善的教學與研究討論環境,系上於99年暑假完成研討室空間改善工程,將原有的R4201研討室改為多媒體研討室。並且系上自行開發了線上借用系統,提供教職員生即時線上查詢使用狀況及借用。

 

多媒體研討室(點圖觀看)

專題實驗室 (點圖觀看)
專題實驗室  

  專題實驗室(R4216/R4218),共有21部桌上型電腦與一部列印伺服器,提供每組專題生專屬的設備與討論空間。大學部學生透過系上教授的指導,分組進行專案實作;於學期結束前舉辦一年一度的專題成果展,使得在校所學能夠融會貫通,也提供學生入社會工作前,對於大型專案實作有提前練習的機會。

 

領域實驗室  

   本系共有三大間碩士班領域實驗室:金融資管實驗室、企業電子化實驗室、數位學習實驗室,供同學研究使用。碩士班每位研究生入學即配有一部個人電腦與專屬之研究空間,並依各實驗室之研究領域配備各式專業儀器設備。

領域實驗室(點圖觀看)

認證輔導教室 (點圖觀看)
認證輔導教室  

  為輔導學生取得專業證照,本系設置認證輔導教室一間,提供3部桌上型電腦及高階多功能事務機一部,供學生準備相關認證之用。另外,學生就業與升學等生涯規劃相關資料,亦將陳列在此教室內,供師生查閱。

 

資管專業教室  

   資管專業教室配有1部高階伺服器、10部桌上型電腦、單槍投影機及電動螢幕等,電腦安裝資管專業軟體(如:ERP系統、Simul8MatlabPoly AnalystDecision Tools Suite Industrial等),供資管課程進行小組教學及學生實習之用。

資管專業教室(點圖觀看)

E化服務室 (點圖觀看)
E化服務室  

  為提升產學合作計畫之質與量,本系設有一間E化服務室,配有1部高階伺服器與42吋液晶螢幕,做為教師與業界合作的橋樑。

 

電腦機房  

   系上計有SUN Server、SGI Server、Windows Server、Linux Server、Novell檔案伺服器 、多媒體剪輯伺服器等,提供各項服務,如E-mail、WWW、DNS、FTP、BBS、資訊基本能力檢定系統、程式設計能力檢定系統、專業認證學習平台、課程教學平台、21預警系統等。

電腦機房(點圖觀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