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鎮台校長上任 期許營造互敬、自重校風

【秘書室訊】東吳校長交接典禮,10月15日於士林外雙溪校區舉行,新任校長黃鎮台表示,東吳已為全國公認之績優大學,擔子無比沈重,日後將在東吳堅實基礎上,與團隊密切合作,並於原本人文氣息濃厚的基礎上,打造『自尊尊人』、師生同仁均能愉快生活的校園;黃校長也強調希望培育學生具備榮譽感與堅持的態度,並能理性面對不同意見,進而培育出能跳脫自我框架、具創造力之新時代人才!

東吳董事長王紹堉表示,代理校長馬君梅畢業後即在東吳服務,歷任學校各職位,並於5月臨危受命接任代理校長,月來校務順利進行、未受影響,謹對馬代理校長表達最誠摯的感謝。

而黃校長深具堅實學術基礎、高教行政工作及政府行政經驗,期待黃校長秉持一貫的教育理念放手一搏。而黃校長上任後之當務之急,為東吳在年底即將到來之系所評鑑,黃校長對東吳團隊深具信心,表示『他們都作得很好,我不擔心。』亦重申團隊合作的重要性。黃鎮台接任東吳校長,除東吳全校教職同仁引領期盼,也為台灣高等教育界加入一名強力的生力軍

黃校長甫上任即展現好人脈,行政院長劉兆玄、臺北市長郝龍斌、故宮博物院院長、救國團總部主任周逸衡、逢甲大學校長張保隆、董氏基金會院長等同仁、富蘭克林證券投資顧問公司總裁劉吉人、及南聯國際貿易公司董事長李棟樑均到場或致贈花籃道賀,典禮簡單隆重,場面溫馨。

參考網站:http://www.scu.edu.tw/secretry/epaper/epaper29/paper/a001.html